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

想讓li、 陪伴


聽過最感人的話"女孩子做飯不好,還是男孩子做好"、"地球毀滅了以後,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"、"掛到你的電話,是為了省你的話費?"你是後者……沒有浮誇,很樸實的一句話。當時腦子裏面想的戒煙,這將是怎樣的一個人。我以為我不會愛了,可是知道遇到你,你的體貼,你懂我的心……讓我不得不愛,即使可能這份愛,愛的有點卑微。我還是愛了……

總算是鬥不過心中的好奇心,10天的電話陪伴,讓我們在2.13也就是情人節的前一天,我們見面了。黑色衣服,黑色褲子,黑色鞋子,灰色襪子……白白的皮膚,都不敢很認真的看,有點害羞了。有點不自然了,也沒有電話裏面哪裏多話題了……是不是現實的生活和虛幻的世界都是這樣呢?吃飯(星夢緣)、逛街、打麻將……這一天時間是如此之快呢。

最詭異的事情是,我們打麻將竟然贏的錢同樣是85元,多麼默契的事情埃是不是暗示著什麼呢?那得等多年以後了。晚上的時候,玩你的手機,發現了別人給你QQ信息。忘記了原話怎麼說的了,大概意思是。"你是不是不要我了"看到的時候,我嘴角揚起了一絲的微笑,手機從我的手上滑落到了床上。我沒有說話,只是在想,"我是不是該摔門而走…"可是想到,你大老遠的跑來,是朋友的話也不應該這樣丟下你。克制住自己的情緒,只是躺著睡了……你也沒有說話,只是坐著那抽著煙,看著電視……就這樣呆了20分鐘。煙的氣息嗆到我了,我爬起來說了一句"可以不抽煙嗎。太晚了,早點休息吧" 你只是看看我,沒說話……那一夜,我委屈,沒有你的解釋,我哭了……不知到為了什麼哭,是覺得你騙了我,還是覺得可能我們這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得見面。還是你打破了在我心裏的王子呢,我不知道,只是默默的留著眼淚……原來那顆屬於我的心,早已經隨著你的心情而改變了……

打開窗,原來外面下雪了,吃過早餐,就這樣分別了,當時想著,可能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吧,那天都沒有心思過情人節了。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給了希望,還有讓我失望呢。沒有電話,沒有短信……晚上我打過去,他說在吃飯,我掛了電話,我等著,等到2點,還是沒有,關機、睡覺……

第三天,我又去相親,相完之後,和玩的好的,吃飯…你打電話來,問我在那,不到20分鐘,你說你到了……見到你的那顆,我的心蠢蠢欲動了。你送我們去車站,又是一次分別……其實那顆在(麥香園)見到的時候,我錯誤的以為你已經愛上我了,你為了那麼20分鐘在一起的時間,見一次的機會,你跑來跑去的。我還是錯了,還是我那顆早已飛了的心在作怪呢?

又是荒涼的等待,還是沒有消息,直到我上車回深圳,也沒有,我或許還在期待著什麼,從早上等到下午3點的時候,明明看著你的QQ在線,你還是沒找我說話。我總算是有勇氣說放棄了,把一大推話語發過去,你只有一句話:"你舍得嗎?你放的下嗎?你不會後悔嗎?"我沒有說話,因為我已經動搖了。

沒有心思接納任何人,我把自己封閉起來,每天就是上班,打牌,讓我自己沒有時間去想,沒有時間去給你打電話,發短信,我擔心那種發出的短信,沒有回應,或者就幾個字眼"恩,哦。好"過了大概15天之後,你聯系我了,我那個激動啊,都不知道說什麼了。我去空間給你留言,你竟然刪了,那顆心啊,拔涼拔涼的埃我知道了,你和她的隱適美過去,包括你消息的15天,你去看她了,聽到的時候,心特別的疼。我明白了心疼是什麼感覺了。沒過多久,當我說放棄的時候,你發短信給我說,你和她分手了,那個時候,除了覺得對不起,其它什麼也沒有。沒想去傷害任何人,可是我們卻在無意之間傷害了別人。

也不知道,過了多久,我們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,一天會打2個小時的電話,這是最起碼的。5.25日,我下決心分手了,原因是:你在QQ上和一個女孩子說"我愛你。寶貝。抱抱"那些字眼……那顆真心讓我無心原諒你的行為,我開始和別人見面,吃飯、看電影……可是我的心,已不在了……6.2我還是決定了,我想做最後一次得努力,為了我的愛情,為了我的生活…踏上了尋愛之路,這一趟雖然可能辛苦了點,但是還是值得的……我們相處的很好,大家對我的影響也很好。他也知道珍惜我的存在,我說了:這一次的努力,就當是最後一次,如果再傷害到我,那我就馬上離開。呆了5天的時間,挺好的,平平淡淡就是真,陪著度過第一個端午節。置辦了一個小窩,挺溫馨的小窩,大嘴猴…奶牛……笑臉……

離開時,我沒有不舍。因為我知道,我們是長久的,要是長長久久,又何必朝朝暮暮呢?因為奶奶的原因,也想給爸媽看下,我得確定下來,我不想再也沒有安全感了,我們決心回去見下父母。可能這一趟會花費很多東西,會遇到很多麻煩,會累,可是我幸福著……想到那些我就覺得那是種幸福。我不知道我們還能走多久,多遠,我想把它記住,把那些曾經認為最美好的東西,留住……

元子同學,無論未來遇到多大的困難,我不想放棄你,希望你也能堅持下去。不要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